Monday, September 22, 2008

笑。

每次。
被欺负。
不。
表露。
自己的。
情绪。

别人。
不。
知道。
我要。
什么。

我。
伤心。
痛苦。
寂寞。
孤独。

没有人。
懂。

我。
总是。
喜欢。
笑。

也许。
有人。
认为。
我。
疯。
我。
傻。
甚至。
三八。

但。
笑。
是。
我。
唯一。
保护。
自己。
的方式。

笑。
也是。
我。
唯一。
值得。
骄傲。
的。

4 comments:

oNgLai said...

脸上的笑容...
别人看得到...
但心里的痛...
又有谁感觉得到?

WeiYew_Tan said...

很多人都是用微笑掩饰一切...
这样做...
只为了不让别人知道自己的心情...
更不想让别人因为自己而不开心...

7u1 said...

这样很好。。。
也不会让人讨厌。。。
别人也不会知道我们在想什么、、、

Man Ching said...


是最美丽的脸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