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26, 2010

no regret....Cool~////

昨天没读今天要考的历史。
选择去看刘轩的讲座。
“放任心中的一百次流浪”
真的。
值得。

现在,真的要感恩诗萦,
告诉我历史今天11点才考。
让我觉得有时间读。
没有放弃去听刘轩讲座的机会。^^

再来感谢我妈妈。还有表弟。
幸亏他们坚持。
没有直接认为最后一天就没有票了,
就没去找老师买票。
他们坚持地帮我在整个中化校园找到老师,
还有入门票。^^

再来感谢熏柔。
幸亏她妹很早去。
所以做到了前面第二排的好位子。
让我有幸也可以,
这么近看刘轩讲座时,
每一个有趣的表情和动作。^^

真的感恩。
如果没有他们,
我真的会后悔。
现在,no regret/
就算历史没读,
但我上了一堂关于生命生活的课!
cool!

3 comments:

Man Ching said...

^^

一定获得很多启示吧~

好好加油!

Jia said...

上次他去尊孔讲座~
要凭票入场吧?!
好想去!
没去到~

7u1 said...

manching,
嗯。呵呵。

乐淇,
是啊。
明天最后一场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