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29, 2012

我很想念LAU CHEW YEEK啊.

根据约定开回fb的日子还有3天。

第一次离开它这么久T.T~

希望星期六赶快到~


10 comments:

一只狗 said...

真的很怀念~

7u1 said...

怀念我在fb的日子~
明明只是没开5天~XD

jh said...

太漫长了这几天 xD

7u1 said...

现在终于苦尽甘来~XD

jh said...

今天过完了
又要关了,哈哈哈

7u1 said...

又要舍不得了~XD

jh said...

我会怀念我的帐号的 xD

7u1 said...

我会再怀念他一个星期~

jh said...

话说
时间过很快
剩下三天了~

7u1 said...

真的。不过这个星期过得很慢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