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17, 2013

说透明。///

也许有时候
需要习惯变得透明
甚至隐形

然后习惯
像你的世界只有你一样
潇洒的走着
像不会有人看到你一样
潇洒的走着
像本来就没有人看到你一样
爱怎么笑就怎么笑着
像你的世界只有你一样
想哭就哭,想面无表情就面无表情着
像自己也不在意任何人一样
自然真实地继续奋斗着
像某些尴尬永远不会被看穿一样
不需伪装不需坚强着。


我说,我不想看到我的尴尬。
它们既然来得让我那么措手不及。

一切都会好的。
有一天大家都会认识真实的我
纵然现在看到自己那么多不足。

嗯。一切都会好的。:)  //////

2 comments:

jh said...

还好吗?什么事?@@

7u1 said...

哈哈。那个是一个月前的事了啦XD
没什么那时就emo.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