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5, 2008

朋友。了解。信任。

本来以为,我可以了解我的朋友的。。。
现在才发现,我很笨。。。我根本不懂。。。而且,不了解。。。

难道一个连自己都不了解的人真的不能了解朋友吗?

朋友之间,需要信任。。。
但我开始不信任。。。
我怀疑朋友。。。
很惭愧。。。但又一直怀疑。。。

你懂还可以怎样。。。
我不了解我的朋友。。。
我看不出他们到底在想什么。。。
我。。。甚至不信任他们。。。

10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为何怀疑朋友。。。
你有想过吗。。。

7u1 said...

有。。。
本来我是很相信朋友的。。。
不过越来越搞不清楚了。。。
我不懂他到底有没有骗人。。。

他这里说这样,那里说的却是另一个。。。
不懂哪一个是真的。。。
不懂该相信吗。。。

不过每次都相信了。。。
不过也怀疑过。。。
真的对不起我朋友。。。

Anonymous said...

如果是这样,你就应该去很认真的问他。。
如果他坚持,这也是没办法的。。。
可能不是你不了解你的朋友,而是你的朋友改变了。。。。

愚者 said...

他们就是那样说。。。不过我一直相信他没变。。。

我已经很认真的问过他了。。。
我相信他没骗人。

Anonymous said...

这样就对了咯。。。
管别人怎么想,最重要是你自己怎么想吧。。

7u1 said...

cw,你是我认识的人吗/??

Anonymous said...

我是不是一个你认识的人不重要啦。。。
可以算是一个很欣赏你的人。。。

7u1 said...

是吗?
那就谢拉!

你是家嘉对吧?

呵呵。。。

Anonymous said...

如果你说是就是吧。。。

ELF said...

你说的是ANDY 吗?
上次在论坛里真的很抱歉,因为我当时真的有点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