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15, 2008

头发!--了词几句--

那天,不知哪里来的勇气。。。

有勇气了。
剪头发了。
断了。短了。
舒服了。
我爽了。
蛮帅的。

回到家。。。

我姐看了。
傻眼了。
问我了。
说我了。
傻了。
强悍了。
为什么了。

我妈看了。
帅气了。
清爽了。
年轻了。
活力了。
都是安慰的。


我看了。
顺眼了。
轻轻了。
舒服了。
爽爽了。
帅帅了。

晚上了。
要睡觉了。
不梳了。
直接了。
睡觉了。

第二天了。。。

朋友看了。
都问我了。
都说我了。
问我为什么了。
说我很多了。
有的说丑了。
因为短头发不好看了。
有的说酷了。
因为有勇气去剪了。
有的说帅了。
因为很想男生头。
有的说怪了。
因为明明就是男生头了,
但还是女生pattern了。
有的说。。。了。
说法太多了。

这次我没有哭了。
因为一年了。
总该长大了。
要为自己的头发负责任了。
被别人讲了就讲了。

看到镜子了。
我还是我的。
我的笑容还是一样的。
这就是我最安慰的了。。。

5 comments:

ELF said...

别人怎么想是他们的事,最重要是自己喜欢就好了!头发是自己的!
最重要的是人是为自己而活,不是为别人而活!

7u1 said...

谢谢!
我一向都为自己而活的。。。呵呵。。。

不过也为别人而活。。。呵呵

缘铃 said...

短发很美,发型改变并不代表人心也会改变,你要加油哦,我支持你!

oNgLai said...

我想我也经历过酱的事情吧...
剪短头发后
整个人都轻松多了
^^
加油~

7u1 said...

谢谢大家。。。
我现在短发了。。。
本来就像男人婆的更男人婆了。。。
呵呵。。。
不怕有色狼来xx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