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2, 2008

考试。大考试! 没感觉、、、


PMR。。。。。。。。。。。。
2006 :两年后。。。
2007 :明年。。。。
2008 1月:九个月。。。
2008 2月:八个月。。。
2008 3月:七个月。。。
。。。。。。。。。。。。。。。。。。
。。。。。。。。。。。。。。。。。。。。
2008 10月3日:一个星期后。。。。。。。。。。
。。。。。。。。。。。。。。。。。。。。。。。。
。。。无言。。。。。。。。。。。。。。。。。。。。。
静。。。。。。。。。。。。。。。。。。。。。。。。。。。
没有。。。。。。藉口。。。。。。。。。。。。。。。。。。。。
总是。。。。。。。。。不够努力。。。。。。。。。。。。。。。。。
提不起劲。。。。。。努力。。。。。。。。。。。。。。。。。。。。。

13 comments:

幸福王子 said...

考试要真的加油了~
SPM不是开玩笑的~
那是你人生的一张文凭~
失去了就没有了~

我的妹妹也是SPMing~
我这次回家的任务也包括帮我妹妹aim题目~
哈哈~

7u1 said...

我,
是,
pmr........

WeiYew_Tan said...

呵呵~
PMR哦?
我之前都没什么读到涅...
但是出来的成绩我还是可以接受...
呵呵~
加油哦...
这关系到你以后读什么科涅~~
但是最重要还是要放轻松啦...
加油~

萤火虫*.* said...

没关系啦!
看你要理科班还是文科班。
要理科?现在1个星期够用的啦!
专攻数学和科学就行啦!

到了SPM....就不要开玩笑喽!
XDDD

AZ said...

楼上的说得对,专攻数学和科学,
不过国语不可以fail啦~

数学基本上都没问题的,
要祈祷科学出的容易一点咯~

至于历史和地理。。。。
没意见。。。

7u1 said...

to: 刺猬博客~佑~
我已经选好要进什么科了。。。
我现在真的太放轻松了。。。

7u1 said...

to:萤火虫,

谢谢。酱我就要科学了。。。

7u1 said...

to:tchuen

我也希望科学可以容易一点。。。
将就可以考好了。。。

oNgLai said...

加油咯~
考试就是酱的咯~

7u1 said...

谢谢啊!

Aki said...

PMR考试很容易就可以pass的
以前我随随便便读都可以拿到几个A
一个星期的时间是足够的
只要你趁这段时间从早到晚都在啃书,一定可以拿到不错的成绩的...
最重要的是国语不能fail噢~

冒牌周武王ΨomsΨ said...

加油啊!
努力一点吧
别偷懒

ღ✖Soek Ting✖ღ said...

考试加油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