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21, 2008

hehe...

以前怕狗的我。。。现在不怕了!!!哈哈哈、、、恭喜我吧!!!

勇气++++++100倍!!!

家里这只Hapi黑黑的,跟我一样。。。呵呵。。。

很可爱、、、现在已经会sit还有过呼啦圈了。。。

又拿多一只回来。

是不小心参到北京+狐狸的。。。

我妈希望他会像狐狸狗。。。

但我和姐姐都希望会像北京狗。。。

呵呵。。。

不过真的很可爱哦。。。

胖胖的。。。

下次拍给你们看。。。

5 comments:

Jonathan said...

FINALLY U DON'T AFRAID TO DOG!
YAYA,DOG IS SO CUTE!

WeiYew_Tan said...

呵呵~
恭喜你哦...

RORO said...

恭喜恭喜哦!

特李斯卤蛋 said...

狗没什么好怕的啦
卤蛋也有只参了狐狸的pom
很讨喜哦~

秋@京 said...

哈哈哈~~我现在也没什么怕狗了~~

以前记得被狗追,因为我小时候算小只(现在也不算大只...),记得那时被狗追...拼命跑的感觉还记得...

不过时过境迁,我后来开始追狗了(狗有分真凶和假凶的就是扮凶),那时走着远远就看它吠我~~与其它追我,不如我追它,所以最后它被我吓到跑~~~哇咔咔咔咔^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