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30, 2009

2星期宅女生活开始!!!cheese cake...



今天做cheese cake,
早上去买了材料。。。
那里的老板问我是不是第一次做cake。。。
呵呵。。。
其实不是,
我很诚实,
跟他说了咯。。。
还跟他说我每次都做失败。。。

回家就开始做了。。。
第一次做cheese cake...
做出来,
不想外面卖的那样,
含在嘴里就溶的。。。
而是比较硬的。。。
脆脆那样。。。
我妈喜欢。。。
呵呵。。。
幸亏还有人懂欣赏。。。
呵呵。。。

过几天再try看。。。呵呵。。
要做的更好!!!
加油!!!
呵呵。。

8 comments:

メ乖囡囡メ said...

-路过-

加油哦~

缘铃 said...

怎么那个cheese cake 很像那个pie耶,卖相很不错嘛~!加油,改次做给我吃!

@ting said...

这个cheese cake是用来烤or anything like tat的?

十六 Keaton said...

不是吧~
你打算兩個禮拜都呆在家?
太浪費假期了
哈哈

Be happy said...

haha
tats a cheese cake?
i though it was a some sort of pie or something

hhee
keep up !

WeiYew_Tan said...

看那个图片就知道你的CHEESE CAKE很脆哦...

ıм CHINMUN_静雯 said...

哇,cheese cake!

ps:我不喜歡吃cheese的,哈哈

shinyee LY said...

i want eat...
so long no eat cheese cake liao..

加油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