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1, 2009

cookies 和我爱的男人“L”。。。




今天做了饼干。。。。
呵呵。。。
还花了大半小时的时间来捏一个L。。。
hehe...
虽然不是很像。。。但我已经尽力了。。。
呵呵。。。
上面的就是我的L。。。

还有烧焦的七优一。。。
呵呵。。
蛮像秋一的嘛。。。
黑黑的。。。
呵呵。。。

今天不是很理想。。。
有烧焦的。。。
都怪我不细心观察。。。
唉!
下次加油。。。!!!

3 comments:

Man Ching said...

哈哈~
最近我也是做饼干~
也是不是很理想~:P
大家一起加油!

WeiYew_Tan said...

我还以为你那个7U1原本就是这个颜色的耶...
原来是烧焦的...

Easy People said...

很好了啦.. ^^ 我做的话可能都不能吃呢.. haha.. 好好加油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