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28, 2009

stupid 上大学咯!。。看到Friendz了。。

最近忙咯。。。
kawat 比赛要到了。。
每次要留校练kawat...
本来已近很黑的我,
更黑了。。
连我自己看了也觉得恐怖。。。
所以这几天都是以长袖衣来过日子的。。。
呵呵。。。

stupid上大学?
stupid不是我啦。。
我姐。。。
呵呵。。
因为他在幼稚园时,
因为被老师骂stupid,
回家跟我妈说:
老师说我dudupid...
呵呵。。。
如今,
dudupid也上大学了。。
呵呵。。。
××我等着天都等了好久咯。。。
hehe×_×。。

---------------------------------------------------

上个星期日,
我发觉我真的很有毅力。。。
呵呵。。
不是我自夸。。
那天friendz(终极天团)有到麻坡来。。
one fm说是十点的。
我就在wetex parade 开门时,
就在台前等了。。
没有椅子。。
那天又穿平时少穿的娃娃鞋,
加上练kawat脚很痛。。
在那里站了整整6个小时。。。
从十点等到下午四点。。。
脚很痛,
又没人陪。
一个人在那里等。
凭着想看friendz一眼的心等。
所以我没有走。。
等到了。。
真的很开心。
过后,
friendz很匆忙的走了。。
我就那样托着我的脚看着他们的背影。。
呵呵。。
很写意下咯。。呵呵。。。///
以照片为证!
Photobucket

10 comments:

冒牌周武王ΨomsΨ said...

原来是你姐噢~

有毅力是件好事
哈哈

秋天 said...

你姐姐很可爱~~嘻嘻

7u1 said...

to oms
呵呵。。
我还年轻。。。
而且我不是stupid,也不是idiot...呵呵。。

to mei wan
那是很久以前的事了。。。
呵呵。。

WeiYew_Tan said...

你竟然可以站那么久...==

dudupid...
好好听哦...

3ugene said...

哈哈为什么叫姐姐stupid 哦~坏蛋哦~
我也明白追星的辛苦~他们是终极乐团被选出来的吗?因为我没看那节目所以白目一点。。哈哈

AZ said...

哈哈,
我比较喜欢第二位的声线~

7u1 said...

to tchuen
你说ash哦?
呵呵。。。
他唱歌真的是不错咯。。。

草莓GiRL``Tiffany° said...

看来你姐姐不是dudupid哦
哈哈=.=

十六 Keaton said...

我現在在期待我的大學生涯
希望快快開學咧~

我長這么大
沒試過去追星
因為我沒什么毅力的

kimhaur said...

你怎么那么迷他们啊?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