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12, 2009

回到故乡+生病。。

很久没写blog了。。。
不是因为我没空,
而是我姐最近在追戏。。。
我都没机会用电脑。。。
呵呵。。。

上个星期去了新山,
我故乡。
很久没回去了。。
很怀念下。。
感触多多。。。
去吃了久违的爱玉冰,
还有老鼠粉。。
呵呵。。
还有游乐场,
以前对我来说很大的游乐场好像变小了很多,
也残了很多。。。
我姐说是因为眼睛变大了,
所以看东西也就小了。。
呵呵。。。

今天生病了。。。
痛苦啊。。。
头好痛。。。
刚刚吃了药比较好了。。。
去年我也是在这时间生病,
因为连续3个camp,
呵呵。。医生说我操劳过度。。。哈哈
朋友听了还讲我这种人也会操劳过度哦。。。
呵呵。。。

8 comments:

z9时尚衣铺 said...

你好^^
欢迎到z9时尚衣铺来看看

♥所有衣服都是现货♥仅有一件!

不仅有优惠的折扣,还有神秘礼物呢^^

如果有兴趣购买,行动要快喔!

欢迎常来逛逛..
我们会常加新货^^

-thx-

@ting said...

好好休息~

缘铃 said...

加油,战胜病魔!

Man Ching said...

哈哈~
累了就要休息哦~
病了就要吃药~

连续去3个CAMP~厉害~~

十二· said...

你不是铁人一拉。。哈哈哈

WeiYew_Tan said...

你那邊沒有愛玉冰的么?

7u1 said...

有。
只是比较没有以前的那种味道。。。
呵呵。。。

翱翔 said...

生病了要好好的休息,
很快就要重新回到校园的怀抱了吧?!

看了你的一些Blog文,
与我的风格大相径庭,
继续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