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22, 2009

今天。///

本来想今天应该不会有人记得我的生日。。。
但12.00就很多人寄祝福给我。
很感动。。

今天mp,
没拿到理想的职位。
又哭过。
不过,
算了。
bendahari我也会做到很好。。。

过后,
ajk说我的人做事不认真,
真的伤到我了。
我从来没有对bsmm的事不认真过。
不过有件事蛮感动的。。。
过后我好朋友也哭了。
他们问他为什么哭。
她说,
秋一从来没有做事不认真。
很高兴。
至少有人懂我。

还有另一个朋友本以为是naib pengerusi的,
也只拿了jurulatih...
是男的,
他也哭了。
觉得很可怜。
男儿有泪不轻弹。
只有为了在乎的事情才会留下眼泪。。。
希望他找点看开咯。。
不要太伤心。。。

6 comments:

秋天 said...

我们也懂你,
不要不开心了

7u1 said...

呵呵。。。
谢谢咯。。。

冒牌周武王ΨomsΨ said...

朋友都在你不知觉的时候给你惊喜
让你高兴一番!

生日快乐!(你有多了个祝福~)
哈哈 XD

WeiYew_Tan said...

不好意思啊...
迟到的生日快乐...

不过迟到总好过没到...(在为自己找借口)
呵呵!

3ugene said...

不要不高兴~
不用理会他们怎样说
只要自己有做好自己本分就好了~
加油哦~

kimhaur said...

生日快乐
迟了很多。
呵呵。

Xd
开开心心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