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10, 2009

忍~!牙痛ing...///

又是那句话。。。
好久没写blog。。。
呵呵。。

希望下次不用在这样写了。

以前的我。
真的需要一点改变。
里里外外的那种。

呵~
这次我剪了从来都没酱短的头发。。。
差不多到耳朵。
很丑。
但我觉得蛮整齐的。
现在我在改变路线。
在走tidy n clean风。
呵呵。
觉得想安定下来好好读书。
觉得这头发会给我一点想读书的感觉。
呵呵。神经~
其实是会给我书呆子的感觉啦。。。

为了配合我现在的形象,
我去换了眼镜。
将我最喜欢的orange眼镜换了。
换成那种粗框的。
更像啊呆了。

呵呵。。
为了让我更整齐一点。
我在绑牙。
目前还没绑上那个铁线。
在塞一种蓝蓝青青的东西。
给牙齿松。
很痛。
吃东西时。
还有咬牙时。
很多朋友说。
值得吗,这么痛?
呵呵。
我只能说。
为了美,
我愿意。
哈哈。。。~~

×××丑疯了~~~。。。///

14 comments:

董百勤 said...

女生就是这样

为了美,再痛也可以。

7u1 said...

对啊。。。
真的咯。。。

sing said...

绑牙就好的时机就是求学时断时期.啊不然等到较大时才绑会更难更痛..听说啦..

刚开始绑的时候会痛到不能咬硬的东西,是吗?

7u1 said...

对咯。。。
我现在就是酱。。。

Unknown said...

绑牙呀,意识的丑,换来永远的美
值得!
哈哈

我想绑,但医生都不给
因为不是很严重

7u1 said...

不严重真的最好不要去。。。
很不值得。。。

WeiYew_Tan said...

绑牙很辛苦的耶...

十六 Keaton said...

幸苦那幾年
等脫線看到自己那美美的牙齒
你就會覺得值得了

ZhanYan展妍 said...

我绑完了~~

可是我的不是很严重,
不需要拔牙的~

7u1 said...

哦哦。。
我姐也不用拔牙。。。
但我一拔就四颗。。。

kimhaur said...

忽然发现,原来你有两个部落?做么那么奇怪的?
呵呵。

7u1 said...

没有啦。。
另一个没用的、
只是情绪很不稳时用的。。
呵呵。。。
还可以拿来做一些实验。

lsxuan said...

接下来我也要好好读书,
很少有机会开电脑了。

SuGirL said...

打从中学开始老妈子就开始软硬兼施
要带我去绑牙

幸好我意志坚定
皮肉耐打
所以不必受这般的痛苦
要知道
我是正版的“民以食为天”
呵呵~

加油吧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