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30, 2009

脑。空空。蒙。////

目前-考试期间。。

不懂为什么。
这几天,
头脑空空。

那天考试,星期三。
physics,我最爱的。
唉。
倒霉。
一个月一次的那个东西来找我。
久违的经痛也异常的来。
弄到我。
头脑空空。/很乱·
paper2.完蛋。
从来一题都没空过的我。
空掉整1面。。。
想不到。任何东西。
这是第一次。
头脑空空。

刚刚add math补习。
平时我都很少不会超过一半的题目的。
刚刚。
又一个第一次。
发生。
头脑空空。
乱乱做。
不会想。不会转///
一直问隔壁的人。
糗%%%%

很恐怖。
这种感觉。
我妈说是因为我来月经。
又没好好照顾。
头脑不清醒。
阻塞。
唉~~

×为了避免类似的事件再度发生。
我要吃~多点白肉。蔬菜。还有对我有意的都吃。~~~
胖不胖。不是现在的问题了。
now, the question is : something in brain?/nothing in brain?

4 comments:

十二· said...

严重了。你还真的空住阿?////

Jiasheue said...

哇!
你喜欢物理哦!
我超不喜欢
哈哈

Unknown said...

physics是我的死穴啦
er~~大姨妈还真的很眷顾你
加油哦

3ugene said...

考试拉?加油哦~good luck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