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23, 2009

百感交集XXXX////...

思绪

在一起...

-----------------------------------------
其实星期三已经考试,
但我被老师叫去参加一个camp,
就等下次补考咯。。。

参加了很多次camp,
感觉这次好不一样。

因为是全johor的camp,
很多马来人。
华人和印度人只不过占22个。

以前也去过类似的,
但不一样。
以前,
那些马来人都不会很理我,
整组也就我一个华人。
现在,
那些人虽然没有说很好。
但都是可以做朋友的。

华人,
只有11个·
马来人去念经时,
我们都聚在一起。
感觉很好。
大家好像认识了很久酱。
大家都是来自不同地方,
性格很不同的人。
有我觉得很勇于发言的女生,
可以讲一口流利国语在台上分享。
还有热情爆满的,
可以让整个camp的人都认识他的。
有害羞得要让我们写联络方式都不敢讲
坐在旁边不懂在等什么的男生,
还有每天穿西装裤皮鞋也不会觉得麻烦的
有很重形象的。

很有趣。
但回家时,
总觉得我们以后没有缘的话,
不可能会在见面。
感觉。
不懂。

这次camp真的很不同,
第一次会想家了。
而且是第一天就在想了。。。
不懂是长大了。
还是因为haapi.

×××××××××××××××完××××××××××××××××
要啃书了。
加油!
要考好好!

5 comments:

Unknown said...

我也好想去camp哦…………

7u1 said...

呵呵。。。
你要等到spm完才可以去了。。。

spm 加油。

十二· said...

哇。很好玩酱

AZ said...

我中一的时候参加过一次,
过后就没机会玩了,
希望接下来的日子有机会吧!

7u1 said...

康俪,
嗯,是蛮好玩的咯。。。

tanchuen,
呵呵。。。你还是有机会的。
只要年轻就有机会。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