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27, 2010

突然的感触,给博友~///

刚刚看回这几年来我follow的blog,
有些以前时常去的现在都被我遗忘了。
无奈。
今时不同往日,不可以在像以前那样,
看了别人的blog就回。到处回。
到处看不同人的blog.认识不同的博友。
现在
没那么有空了~

有点感触,
写blog几年了~
几年内也经过很多事。
好像都有blog和我一起度过~

有些没联络了的旧博友,
有的没update一年了。
有点担心他们发生了什么事。
在此要告诉大家,
如果哪天你们要换blog了,
也要在blog上通知一声。
因为你们不知道,
有些人在为你们担心。

虽然有些博友我很久没去留言了。
不过我还是时常有去看看。
我也相信,
虽然很多以前的博友没来留言了,
他们还是一样会偶尔来看看我blog.
像我看别人的这样~

××××我相信。我还记得你们。你们给过我鼓励的回忆~

14 comments:

大小姐:) said...

恩恩。。
現在真的是沒有那麼多時間了。。
真的很忙很忙~!

Man Ching said...

还记得我没有?
呵呵。。
我上中六后。。很少更新了。。

最近的文章都是预发的。。。
也很少人去逛我部落了。。

7u1 said...

大小姐,
呵呵。。。
我时常看到你在别人的blog回comment哦。
要珍惜这种时候~呵呵。
欢迎来我blog.

manching,
哈哈。
当然记得啦。
还记得以前我们好像都是每次有post就回来回去的。。。
你以前好像给过我tag幸福套餐,
以前我很喜欢被tag的~^^

啊步 x) said...

因为你们不知道,
有些人在为你们担心。

我喜歡你這句 (:

7u1 said...

像很多人说:
因为你不知道,
谁会爱上你的笑容?

还是

因为你不知道,
谁会为你的文章感动?

这些。

总觉得“因为你不知道”,
很美。很有意思。

John Henney said...

我也是很少更新了~
呵呵
今天心血来潮。。。
逛一逛,溜达到你这儿了。。。XD

7u1 said...

kevin chee.
是啊。
我看你的是新年时候的咯。
还有我写的新年快乐~
够久没更新咯。
不过幸亏你fb一直有更新,
还感觉到你的存在~哈哈。

Jia said...

我也好久没上来了~
考试吗!
我更新咯!
得空去看看~

以前的blog友~
我也好久没联络了~

7u1 said...

是咯。
我每次都没空回~

SuGirL said...

我最近也是很喜欢潜水~
因为真的没有时间一个一个去回~
但是我敢保证我都有看哦!

7u1 said...

呵呵。
这就跟我一样.
不过没时间的话会skip掉一些~

Pik Ling said...

我也有四个多月没更新了~
从去年考试前开始,近半年都忽略了部落格.
你还记得我吗?T-T

7u1 said...

呵呵~
当然记得。
你每次的画都很好笑~

TalkTech said...

ERM..真不好意思,
现在才看到你的留言~
难过的心情已经过了啦~
谢谢你的鼓励~

7u1, 让我想起汽水 7up X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