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15, 2010

一星期。一个人。///

上个星期,
没什么好开心的。。。

今天刚去买了一个新笔袋,开心。
终于可以想装什么就装什么了~

多两天要一个人生活了。
我爸妈姐一起去旅行一个星期。
所以我要体验一个人的生活一个星期。
哈哈。
感觉我长大了~
他们都好像很放心酱。
虽然每次我都是一个人在家,
不过这次是真的,
一个人。
晚上也一个人。一个星期一个人。
有朋友问我:不怕?///
呵呵。
有haapi 和gigi陪我,不怕~
哦。忘了介绍,gigi是我新养的狗。

下个星期要考试了,
当然我也在我妈他们出国之前去买了我读书的动力----吃的~~~
哈哈。
加油咯。
为考试,也为一个人的生活~


***相信下个星期两个半狗的生活顺顺利利~///(因为好多人说我“像狗酱”,haapi+gigi+7u1=两个半狗。。。XD)

6 comments:

jh said...

加油加油咯!!!

jh said...

加油加油咯!!!

7u1 said...

哈哈。
会的。

Jia said...

我也要考试咯~
一起加油!

Be happy said...

话说在家里自己一个人度过or和弟弟度过
是我常有的经验。。XD

7u1 said...

我也是啊。
不过晚上也一个人一个星期就是第一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