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8, 2010

scout mp.///

昨天是scout mp。
是我中学以来去的最后一个MP了。

每年都去。
毕竟是自己学校的。

昨天,mp其中一个表演是我bsmm的junoir们呈现的,
虽然有些动作我们都屡见不鲜,
但是还是很high,
为这群孩子high。

呵呵。
上次,他们先是拿了我今年的代表作“王子的新衣”做题材,
后又拿了我们玩了几年的空中羽毛球+band.
还有他们很可爱的bad romance.
当年的我们,很爱玩。
但从来就没有尝试把这些搬上舞台,
他们,did it.

bad romance,
这次的真的很可爱。
是蛮大阵容的。
以前不是五个就是六个。
这次我没算,不过视觉效果不错。

每次看他们表演,
都很感触。
像看着他们长大。
不过我只是路人甲。
以后不管他们会不会记得我。
我都会记得现在的感触,
他们,给了我很多感动。

-------------------------------------------
×××长大了,懂得用心去看事情,而不仅仅是用眼睛。///

5 comments:

大小姐:) said...

誒誒
我也很想看叻

Jia said...

长大了~发现世界不同了~

jh said...

那种感觉我了解

7u1 said...

超小姐,
没办法哦。我没录~》《

乐淇
呵呵。
是咯。越大越懂。

jh,
是啊。我们都了解。
而且你们今天刚办完,应该更感触吧。

冰柠檬茶 said...

请问什么是MP呢?
舞台剧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