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2, 2010

考试+生日。过///


trial exam 过了。
也代表real exam快了。

--------------------------------------------
这次考试。
真的蛮困难。
很多课还来不及弄清楚就考了。
希望还可以拿到好成绩。
(虽然心中已有数了。=.=///)
老实说,
这次真的蛮压力的,
有好几天我都没睡多少,
很迟睡,很早起。
破坏了我一向的原则~(不为考试早起。)
也有好几天做噩梦。
梦到看不见的东西掐着我,
很真实的,感觉得到窒息。
直到我醒来。
我妈说是我太压力,
所以梦到被无形的压力掐着~
不过现在都过了。
我相信两个月后的我不会再这样。


--------------------------------------------------------------


话说回来,
我长大啦~
现在我是17岁了!!!
在学驾车~
开心。
那天生日,
是没有人帮我庆祝啦,
不过就买了一粒tiramisu蛋糕。
跟我妈两个人吃。哈哈XD
以前会觉得生日过得这样蛮可悲的,
不过今年不懂是不是长大了,
没有什么感觉~



×××7u1 now is 17.^^ grateful。 bcoz i know God bless me~

10 comments:

besslcp said...

u juz nw bday dun hav special feel hoo...haha...
din store sum cake for me la...2 ppl eat lo...hohoooo...
the trial exam is pass lo...juz let it be an experience and revise the wrong thg...then let do well in spm...
be truth ...god always bless us n our family...ganbatte...

7u1 said...

haha///
no cake ady....
if still got ,sure over expired date one~~~

缘铃 said...

赞赞赞~~(前面的话)
你的心里有数的成绩一定是比我还高,不过,我还是希望你能拿满A~
(搞不好你会跟我说,我拿满A了啊,问题是没拿到几科A+~~)
哈哈~

7u1 said...

很少可能会那样~~~
这次真的,全军覆没。
moral已经没有A了。
因为"mereka"少了五分~~~
唉~

冰柠檬茶 said...

没关系~
如果这次真的考到不好
下次再努力就好了
另外...
祝你生日快日:)

John Henney said...

别太压抑自己哦~
尽力而为就行了!
学车愉快哦~ =D

7u1 said...

icelemontea,
谢拉。我只剩spm了~~~


khoon。
呵呵。考试过渡期~~~
现在不会了~
谢拉~

Jia said...

迟来了!生日快乐咯!
考试也要加油!

7u1 said...

乐淇,
谢谢啊!~

グリー said...

やっぱり新しい出逢いはグリーやモバゲーよりスタービーチ!フィーリングの合う異性を探し、すぐに遊びにいこ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