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23, 2010

考试+减肥=压力。///

两个星期的假期,
太放松,

也许该说

放肆。

没什么温习我爱的bio.
还有点暴饮暴食的倾向。
胖了。

目前,
在努力。
减肥。
读书。
所以,压力。
天空,乌云密布。
辛苦。

-----------------------------------
spm trial exam.
成绩出了。
不是很满意。

尤其是moral.
竟然白白送走6分,只拿A-.
痛彻心扉。

最爱的,会伤你最深?///
bio ,每次都伤我最深。
到麻木。唯一的B.
最差。
我不想这样。
花最多的时间。
拿最差的分数。

老师问我几个A.
9A1B.
kangli说很厉害。
不过我知道。
不是。
只是听起来好,
实际上
有6科是A-。
A+,没有。

我相信,两个月后的今天。
我不会再那样
只是A-的料。

spm,是什么?
是压力。
是推动力。
是A+.


×××最痛苦的是---付出了那么多努力,最后看不到预期的成果。
还是 眼看要到终点了,却在这个时候跌倒了。

××××我不怕跌倒。因为我知道我会用最快的时间,站起来。
我也相信,这是最好的安排。我会变得更好。 更好。

6 comments:

Jia said...

有压力自然会暴吃暴喝!
放轻松!

7u1 said...

是咯。
真的咯。
我是那种人~~~

缘铃 said...

阿一啊~!~~~
很厉害了,真的,不过对你来说可能不够啦,加油吧!!~~
支持你~

7u1 said...

but A- too many.T.T

Beverly's Secret said...

9A1B is considered a flying color result! Take it easy, don't stress yourself too much >.<

7u1 said...

Beverly
ya...maybe...
but too many people get such resul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