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1, 2010

其实。

现在是很累。
刚做完两粒cheesecakes+ice-cream.

算第一次一天,
准确的说是一个晚上,做这么多。

cheesecake,
一粒是要给我可爱的小亲戚们吃。
一粒吃给我朋友的生日礼物。

每年这个时候。
我们都会在shiying家办bbq.
是延续了三年的传统。

这三年来,
我都带我的蛋糕去。

记得。
第一次的deng kok kok,o luu luu...
真的很硬,很难吃。
更要命的是
那天他们买来secret recipe的蛋糕。
相比之下,
我的显得更加逊色了。
还被丢到终极惩罚的菜单上去。

第二次。
是牛油sponge cake.
也蛮糟糕的。
不过至少进步了一点。
没什么,
不值得一提///

接下来,
在努力研究后,
我算是有小进步了啦。

二月朋友生日蛋糕。
我又做。
大家都说像蛋糕了。

第三次。
也就是星期日。
又是bbq的日子。
我挑战cheesecake.

这次有点感触。
毕竟这可能是最后一次这样。
以后大家都不懂到了世界哪个角落。

大家从我最蠢的时候
就在吃我最难吃的蛋糕。
每年。


现在。
感觉。
不懂。

其实,
我很想每年都做给你们吃。

2 comments:

W.Ning said...

我只会做饼干~XD

7u1 said...

呵呵。
我一开始也是。
慢慢学就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