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7, 2010

卖chewyeek@HOMEMADE?///

那天做的蛋糕反应不错。
我姐和阿姨建议我放假拿去买赚外快,
我也许真的会这样做。


我是有打算上网卖
我自己做的cake,cookies等。
不过只能卖麻坡。
具体计划还没想到。
不懂能不能赚到一点外快。
也要看值不值得。


先考完spm后再决定。

--------------------------------------
×××××我不懂,很多东西。不过我会慢慢搞清楚。///

8 comments:

FishL said...

我也有跟你一样的想法咽!!!
嘻嘻~~~
忍不住要给你加油一下!
也许以后我们可以交换一下点子嘻嘻~

大小姐:) said...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也對這些有興趣的叻
可是我家沒有那些機器啊
我想學多一點不同的東西啊

缘铃 said...

FB有那个中化XXX的网,你好像有进,不过阿俪有进那个网,他说只可以卖给中化生,但卖给其他学校人的话,就会迟一点收到,你可以去那里买啊~嘻嘻~

7u1 said...

fish
呵呵。
你也加油啊~
呵呵。是咯。以后有什么不懂可以问你~

大小姐,
呵呵。就学一些不用机器的吧~

嫣玲。
我不懂哦。
是什么网???

Jia said...

真的要做的话
就要学如何策划咯!
其实我也想学学如何在网上拍卖东西~

7u1 said...

呵呵/
正在策划着,不过也许只能卖麻坡。

Jia said...

o~那我没口福了==

7u1 said...

^^呵呵。
是咯。
要等pos laju 可以寄蛋糕~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