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11, 2011

习惯喜欢。

今天做morning.
7点放工,我8点才回到家。

八点半停电,
就和我妈去the store。
因为那里一定有电。

哈哈。
放工后在那里很自由。
这里找朋友讲话,
那里找朋友讲话~
呵呵。

好了,
越来越喜欢那里。
虽然被骂过。
我喜欢在那里可以看到很多不同的人,
可以看到很多可爱的baby,
有很多人跟我笑,
跟我说话。

==============================================

慢慢习惯,
习惯喜欢那里。

1 comment:

缘铃 said...

你都很快习惯每样东西的,看来你很好,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