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12, 2011

cool 雨天///

十点半放工·/
我十一点回到家。

下雨。
下很大很大的雨。

我,
不喜欢。
甚至
讨厌下雨。

打电话。
以为我妈回来接我回家。
结果15通未接电话。

雨小了,
回家。

经过我的车,
把马路上的肮脏水
溅在我身上,
上衣,牛仔裤,
脸。
感觉得到沥青小石子。

无奈地
引用刘轩的一句很酷的----"cool~"
在马路上安慰自己。


==================================
我可以克服逆境,
学习在逆境中兴奋地说cool~!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I seldom leave comments on blog, but I have been to this post which was recommend by my friend, lots of valuable details, thanks aga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