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17, 2012

怕死

那个骇人听闻的车祸,让我心情很复杂。


想了很多很多很多。

我不否认,
我很怕死。
我怕死了我家人怎么办,
我的狗怎么办,
我朋友怎么办,
我的梦想怎么办。

虽然知道没有人是没有谁会活不下去的,但是还是会怕。

曾经那么刻骨铭心的感受过临死的感觉,
跟很久很久以前幻想的临死的确很不一样。

小时候都天真地以为自己会在死前为很多没有得到或没有做到的遗憾而含恨而终。
但是真正让我以为临死时,想到的只是当下拥有的一切。
是不舍是放不下是不想离开。

豁然大悟的是人生最值得去珍惜的不是那些得不到,或已失去,而是那些正在拥有的。

在没有真正以为自己会死的那一刻之前,
是没有办法知道什么对自己才是最重要的。
是生命。

因为有太多在乎的人和事。
所以不可以离开。
留住生命,才可以去爱每个在乎的人。

我爱你们。


不要再埋怨自己的生活多么的不如意,还活着已经是老天爷的眷顾了


愿世界平安。在我世界里的你们都平安。



2 comments:

jh said...

(Y) !

Anonymous said...

人生无常呀。。。
要好好珍惜目前你所拥有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