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8, 2012

只是悸动。最后的悸动。:)

总觉得要为酸菜写一篇。

从去年五月多进学校的第几天开始,一直到今天毕业的最后一天。
他都是我去学校的动力。

每次去学校只要看到他就觉得那天是一天。
在周会都会自动望过去有他的方向。
像有他在的地方就少不了我的目光。
不需要别人提醒,
总是先看到他发现他。
闲的时候偶尔开他fb看看又不敢按add。
就只是想要静静的自以为那样可以多了解他一点。
真的是我在班上在朋友群里可以大肆说我喜欢他。
可是看到他又假装镇定其实是不知所措的小鹿乱撞。

曾经多么微不足道的接触都会被我记住。
同时间在同一门他退出来而我要推进去的那一刻一两秒的四目交接。
还有不小心抬头看到他就在眼前不懂要何去何从走左走右的一直挡到他的路的。
他在礼堂我跟朋友们假装去看表演却是去看他。
还有生日的时候他不懂是我,却因为朋友请求唱的生日歌video。
还有那些一切一切。
都不小心被我记住了。

今天,就在毕业的最后一天。
既然跟他合照了。
曾经不经意说下的这个东西,既然在今天真的完成了!
在朋友怂恿和我真的不想再错过的唆使下。
我从来没有酱勇敢过。
在他旁边我发抖得不象话。
后来悸动也在心口上停留很久很久。

是缘分。我一直都知道老天爷在眷顾我。
连这个都要让我等到。
这个星期照理说我已经很难看到他了。
不过就这么不经意的一直还是可以看到他。
而且连没有考试的今天他也到了学校。
是我太幸运了。

这一年半,
他好像一直都在我的世界里。
虽然事实不然。
不过我会记住他。

虽然这不是爱XD



ps: 我喜欢的喜欢只是喜欢。我从来不说的爱是真的爱。


3 comments:

十二· said...

哇〜! 好像那些年的感觉〜也有点像初恋那件小事〜哈哈哈哈哈〜有够好笑的〜

7u1 said...

哈哈~ 我也觉得很好笑,一定要记住!以后跟我孙子讲~

Anonymous said...

我也曾经试过这样的感觉。。。
算是暗恋嘛???
我也不懂。。。
我只知道我喜欢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