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27, 2007

达尔文

达尔文
我的青春 也不是没伤痕
是明白爱是信仰的延伸
甚么特征 人缘还是眼神
也不会预知爱不爱的可能
保持单身 忍不住又沉沦
兜着圈子来去有时苦等
人的一生 感情是旋转门
转到了最后真心的就不分
有过竞争 有过牺牲
被爱筛选过程
学会认真 学会忠诚
适者才能生存
懂得永恒 得要我们
进化成更好的人

我的青春 有时还蛮单纯
相信幸福取决于爱得深
读进化论 我赞成达尔文
没实力的就有淘汰的可能

我的替身 已换过多少轮
记忆在旧情人心中变冷
我的一生 有几道旋转门
转到了最后只剩你我没分
有过竞争 有过牺牲
被爱筛选过程
学会认真 学会忠诚
适者才能生存
懂得永恒 得要我们
进化成更好的人

有过竞争 有过牺牲
被爱筛选过程
学会认真 学会忠诚
适者才能生存
懂得永恒 得要我们
进化成更好的人

懂得永恒 得要我们
进化成更好的人



觉得这首歌很不错,有感觉。。。每一个字都有它的意思。。。
的确,我们的青春不能说没有伤痕。。。都有为爱伤过的。。。
虽然我们的爱都很纯。。。但也会有伤痕的。。。
没有任何东西可以预知爱的感觉。。。
伤过后,想放弃了。。。决定单身!
但,最后又掉回那伤人的爱情海。。。
回去后伤更深也说不一定。。。
也许到最后也没有结果。。。
我们一直在寻觅真爱,换了换,换了换。。。
遇到真爱就不再换,
但不是每个人都会找到的。。。
付出了很多,不一定得到回报。。。
牺牲了很多,没有人会看到。。。
我们学会了认真,也学会了忠臣。。。
发现适者才能生存。。。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