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30, 2007


我希望大家都可以快乐。
我自己感到快乐时,真的也希望大家都快乐。
上次圣诞节,我收到一个朋友的圣诞卡,很开心,真的。
我就一口气做了二十多张圣诞卡,亲戚和家人看了都笑我,还说我神经。。。
不过他们不懂,我那张卡里包含的感觉。。。快乐和希望别人也快乐的感觉。。。
当时真的没想那么多,就希望大家也可以一样有收到卡的那种快乐。。。

圣诞节当天,我把卡给了所有跟我说圣诞快乐的人,他们都好高兴。。。我也好高兴。。。就算他们不高兴也好,我也好高兴。。。

虽然事后没人回我一张卡,不过也不用紧,希望明年会有人送我。。。

2 comments:

Jonathan said...

我有收到啦...谢谢你哦~
我没送你...SORRY~
因为我没空...

7u1 said...

明年有机会的话,要送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