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30, 2007

努力

有很多事,不一定努力了就一定会有成果的。
有些东西,付出了许多也不一定会有收获。。。

我很喜欢莎士比亚说过的一句话:The miserable have not any medicine but only hope。很多时候我们只可以希望,莫太强求。。。我是一个很好胜的人,输了会让我很不服,如果我真的觉得我比那个人来得强。不过,现在已经看透了。。。不一定努力就有收获,那只不过是天真的想法。只要我自己知道我很强就行了,因为最重要的还是自己的信心。

1 comment:

Jonathan said...

对啊...而且我觉得有希望就已经很满足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