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4, 2008

什么书...

现在的女生都很爱看爱情小说哦!
我也是女生, 但我不爱看,不知道为什么,翻开第一第二页,
就已经“昏昏欲睡”了。。。

这样讲,大家也许会觉得我是个不爱看书的吧!
哈哈!其实我满喜欢看书的!
不过要看是什么书。。。

我会看科幻的,激励的,文学的,散文的,等等的。。。
就只是不爱爱情小说和漫画而已。。。
很像乖乖仔hor?我绝对不是哦!

也许我不喜欢像其他女生一样陶醉在那“虚假”的爱情世界里吧!
我一直都认为我是一个对爱情理智的人。。。哈哈。。。也许是我自夸!

也也许我是个思想男性化的女生吧!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