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9, 2008

拼图。选择


在tanjung emas书局看到一个拼图,
很喜欢。。。
但是是非买品。。。
一个小男孩吻着一个小女孩的图片,
就这样刺进我的心。。。
我到处找这拼图,
就是找不到。。。

那天在city star
看到另一个,
类似的。。。
没买,
虽然我也很喜欢。。。
因为固执告诉我说,
真正好的喜欢的一个就够。。。
就这样的,
我放弃了我第二个选择。。。

今天,
突然想起那拼图,
决定去买了。。。
因为我不能因为我最喜欢的但又不知道能不能得到的,
而放弃以在握眼前的。。。
我不想做个优柔寡断的人,
所以,我买到了。。。

这并不是放弃我最爱的那个,
而是选择了在我眼前能让我去珍惜的那个!

所以,珍惜你们所能拥有的吧!
不要在一个未知数上钻牛角尖了!

1 comment:

Jonathan said...

对...对...对.....
我赞同......
我们必需要学会珍惜...
不然失去后就太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