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4, 2008

妈妈说我很怪,姐姐说我很怪,朋友说我很怪。。。。。。很多人都说我怪。。。

怪的定义是什么?

做别人不做的事? 想别人不想的东西? 吃别人少吃的东西?

外表是女生但思想又有点男性化吗?


妈妈说我怪,因为说我思想“不男不女”,总把自己取外号叫“硬汉”,“神哥”什么的?
妈妈,我觉得那样的外号很“酷”很“帅”呀! 女生就不能“帅”吗?
我就是要帅!!! 。。。。。因为我不美。。。。。

姐姐说我怪,因为我把半生熟蛋放进面里;把荷包蛋的蛋液刺破,让它流入炒饭里;把卤蛋的蛋黄弄到碎碎,掺在饭里吃。。。
姐姐,我至少没有把yogurt放进面里吃,让你们看到吐耶!
而且,那样吃,真的很好吃。。。。。不要说我恶心。。。。。。

朋友说我怪,因为我吃的蔬菜沙拉里的生菜,生萝卜,生番茄,生黄瓜,。。。
还有柠檬茶里的柠檬片。。。
朋友,是你们不会吃,而不是我奇怪,ok?


就算我是个怪人,不过我还是觉得我很特别!
呵呵。。。。。。

2 comments:

oNgLai said...

呵呵
你也喜欢把蛋黄刺破然后让他流进炒饭里吃啊?
我也是也...
看了你这篇文章
感觉我跟你有点像
哈哈
^^

7u1 said...

呵呵。。。是吗?
酱你一定是很好的人。。。哈哈。。。
因为像我的都好的。。。
~自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