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25, 2009

慢长 。漫长 ?////

今天。
心情不懂怎么说~~

去剪头发了。
唉~
那件理发店,
每次都会让我有
下次再也不要去的冲动。。。
但,
每次都会很没个性的,
再去一次,
相信这次一定会更好。
但没有一次是可以满意的。

在想,
是不是因为我每次去都穿得很“随性”
所以他以为我是tom boy。
每次都给我剪男生头,还剪得比男生还短。=。=

我是很喜欢短发,舒服。
但我也想当女生的。
剪了酱的头发。
让我每次都不敢穿我的衣服了。
就随便穿也敢出门。
好不搭~~

我的头发,
很慢长。
所以要长,
很“漫”长。



××the miserable have no any medicine but only hope.
hope--- a miracle lets my hair long faster.××××///

5 comments:

Jiasheue said...

哈哈哈
我的头发啊
很快就长了
所以我不担心
呵呵

Shu Hui said...

哈哈,你跟我一样呢~
就一起等吧!

*有人陪总会觉得快一些吧?*

十二· said...

你不是很喜欢短短的咯。
还越短越爽勒~

7u1 said...

>snow
呵呵。你就好咯。快长真好。

>乌龟
呵呵。
不懂哦。
嗯。只好一起等了。

>kangli
要看是什么时候,什么心情的嘛~~

kimhaur said...

哈哈,剪了个男子头哦?
下次不要剪了咯~~长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