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29, 2009

孩子的笑///辛劳///

看见孩子可爱的笑。。。
多少辛劳也忘了。。。

这两天,
领悟到了那句话。

刚从生活营回来。
一开始,我的组员真的让我有点招架不住。
有过动到会一直顶嘴的。
有过静到连我都不看一眼,完全沟通不了。
很多问题。
我又是一个人带一组。
真的其实有点困难。

不过,有句话说的还真好。
没经历过痛苦,不会感觉到幸福。
真的咯。
过后他们都乖了,合作了很多。
真的很欣慰。
感觉自己好幸福。
呵呵。

但是有些时候还是会不听话,不认真。
真的要把我气到崩溃了。
他们还是不停。
结果我的眼泪就在眼眶打转了。
他们突然静了。
很合作了。
呵呵。
原来终极秘诀是--苦肉计。

其实,他们真的也会体谅我。
吃饭时,我告诉他们菜要吃完,
不然我就要帮他们包下来吃。
我又不可以吃太多,
不然回吐。
(是夸张一点了吗?我不懂)
他们听了,
就算饱了,也会把菜吃完。
很欣慰。

为他们付出的那些辛苦。
根本不算什么。
在他们拿到礼物奖品的那一刻。
看到他们开心的笑着。
辛苦,
真的不算什么。。。

5 comments:

Unknown said...

我这个假期都没去到生活营呢
羡慕啊

7u1 said...

呵呵。。。
这次放假我就有三个了。。。

不过我都不可以去太多,我妈妈不喜欢我去太多生活营。

Jeff YiFong aka 蜜蜂王子 said...

我也很喜欢生活营地说~

蜜蜂王子飞过~~

7u1 said...

好久没看见你来留言了。
呵呵。
也很久没见你update

7u1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