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8, 2009

计划。///

假期前说的假期计划,
有些完成了七七八八
只是还没到九九十十.///
呵呵。冷。


~做软的蛋糕。
是做到软的了,
至少我是那么认为。
呵呵。
跟以前的比起来真的软了很多。

~复习form4的课。
算没做到什么咯。
唉~要努力啦!!!
不可以让自己后悔!!!

~练好yoga,减肥减肥。

唉。要努力点啦。
还没看到4开头哦。

~去很多camp。
目前去了1个而已。
过几天又要去了。
今年去最多camp了。
把明年的一起去到完。呵~

~装修blog。
嗯~装修了。
但其他的懒惰加上去。。。
呵呵~走随性路线。。

----------------------------------------------------
过两天要去camp了。
希望好好咯。
呵呵。
明天想做蛋糕,
也希望好好咯。
----------------------------------------------------

×××hope.....................


4 comments:

kimhaur said...

嘿嘿,今年去多少个营啊?
去小孩子的营最爽的~XD

AZ said...

好快又一年了呢,
感觉下半年总是过得比较快,
也许是我们都在倒数的缘故吧XD

7u1 said...

to:kimkim
没去算哦。。。
应该是5吧。
想去多也没办法。
我妈妈会阻止。。呵呵。
对咯。小孩子的最好。


To:tchuen.
呵呵/
真的咯。
一下子我就要上form5了。
去年的这个时候你还在考spm。。
现在就已经是学院生了。
哈哈。

Nate River said...

我没有学yoga,我想学yoga,我要减肥
T____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