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22, 2009

增肥周?////

这个星期好像增肥周。。。
减肥。
很难。
这几天的生活,被食物包围~~



















先看汤圆。呵呵。这盘是我搓的。
大大小小都有。还有参色的。
不过我妈说不好,会煮得不均匀。
但我也没重搓。



















现在看cream puff....
呵呵。
不是我做的。
我在跟我表哥学。
蛮好吃的哦。很美下。
下次有空才做。




































现在看看今天刚做的蛋糕。zebra。
看起来很美下。
我一层一层叠到蛮辛苦的,
很花功夫。
但是。
中看不中吃。
味道是一样。
但口感跟师傅的差好多。



×××下次会更好~~~我一定会作出又美又好吃的。。。。this one day~~~

13 comments:

W.Ning said...

哇~很好料叻~
呵呵

zhanyan said...

汤圆紫色的?我对色素敏感~
所以看到色素会怕怕

7u1 said...

to:婉宁
嗯。料是很好。
但蛋糕不是很好咯。。呵呵。。

to.zhanyan
呵呵。。
还有色素敏感的哦?///
酱你很多东西都不可以吃了咯。。。

said...

看起來很好吃的

Pik Ling said...

颜色好鲜艳哦^^
我也很喜欢做蛋糕,但斑马蛋糕我没做过。
那口感是如何的?跟奶油蛋糕一样吗?

7u1 said...

冰,
呵呵。。光有卖相而已啦。。。

屁股凝固,
像sponge cake。
但硬了点~~

幸福王子 said...

看起来很好吃咧。
这期间真的是我的增肥周~
努力增肥ing
~

7u1 said...

呵呵。。。我还要努力减肥也~

Jessyca said...

whoa~ you are really good! can bake so many things ^^ i cant even fry an egg : p

merry Xmas oh!! HOHOHO~~

7u1 said...

but there r all undelicious~~
merry christmas...

Candlelyn said...

有点后悔进来了,那些食物让我口水猛吞!
尤其是那粒蛋糕,看起来好美味!

7u1 said...

呵呵。。。
我现在还在找人帮我消化掉它。。

Jiasheue said...

湯圓
我挺喜歡吃的
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