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28, 2009

时光倒流>2009//////

又到了这种时候。
对一年的生活总结的时候。

今年,真的,很多事。
变了很多。
比如说,
我。

以前可以每天写blog。
今年一个星期要看到一次都难。

今年还失去过一只狗。
哭了一整天。

今年。真的长大了。
很认真地做很多事。
但对某些人来说。
我原来是那么的不认真。

这个。
是我今年才懂的。
努力就会有成果。
是骗人的。
要努力别人看到。
才是真的。

我是那么的不认真。
他们认为。
他们不懂。

回忆今年。
那是让我最最最最最伤的事。
有时真想任性一次。
/半次。
但从没任性过...

想一想今年让我快乐的事情。
没有最深刻的。
一切的一切。
都满快乐的。
我是快乐的。


××××××伤过又怎样?///至少我站起来了。。。

强者是可以笑看挫折的人,我要成为那样的人。。。。 我会成为那样的人。

12 comments:

Nate River said...

只要在挫折的时候想想挫折以后你可以得到多少更多的欢乐,你就可以笑着过活了。

最近不少人都纷纷写时光倒流。这话题好热门呢。

十二· said...

哦哦`哈哈。我们都要做强者!加油咯

7u1 said...

nate river.
呵呵。。
一年要过了,
当然要回顾一下。
我写blog以来,
每年都有写的///
呵呵。

kangli.
呵呵。
对咯。
加加加加油~

shinyee LY said...

努力或许不会出现成果,
但我会希望至少我努力过;尽力过。。。
一分耕耘,一分收获

加油加油吧!
再为明年冲刺!

Man Ching said...

加油!
努力是会有成果的!

就算别人看不见*但是你已经努力过了~

有时候*不要太在乎成果*过程才是最重要的!

7u1 said...

呵呵。。
对咯。。
至少我努力过。

Unknown said...

跌倒后,要重新站起来!!!
=)加油

Pik Ling said...

努力就会有成果。
是骗人的。
要努力别人看到。
才是真的。

我很赞成。很多时候我们付出而许多努力别人却看不到;偶尔松懈一会儿,别人就会怒诉我们不努力。

但是如果我们因为这样就觉得既然努力也不会被人看见,不会有成果,那么我何须努力?那么就不对了。因为只要你努力,总有一天还是会被看见的!

所以要更加努力咯!遇到挫折要坚强面对,况且身边一直都有人在支持我们的啊!^^

幸福王子 said...

希望你明年会更快乐!

新年快乐哦!

7u1 said...

pikulingu。
呵呵。。
对咯。。。
加油~

幸福王子。
谢谢。。。
你也一样~

Jeff YiFong aka 蜜蜂王子 said...

看到很多回顾
祝你新的一年里平安健康

x)  said...

哈哈新年快乐哟 x)

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