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31, 2009

可爱。不。适合。//////

“可爱”
这种东西真的不可以用在我身上,
难道也不可以给我用哦?///
呵呵。。。
刚刚跟朋友msn。
就有一个乌龟的haha icon.
他就问我做么要放乌龟的。
我最说很可爱啊。
=。=
事情就是酱~
你们懂他跟我说什么吗?////

他说。
你说可爱很geli....

=.=///=.=///=.=///=.=///=.=///=.=///=.=///=.=
没生气。。
不懂做么。
还自恋地认为
是他不了解我。
我常说某样东西可爱的。

我是很喜欢可爱的东西。人也是。
总喜欢那些可爱的装饰,可爱的演员(像L,jeremy~)
可是可爱的东西就是不适合我。
我能怎么办~~~
呵呵。。。

×××××难道可爱是漂亮+装可爱女生的专利//////呵呵。

××××××哼!不管了。我就是这样。喜欢讲可爱。怎样?///哈哈。。给你geli咯。。。呵~

6 comments:

jh said...

哪里会geli
你的朋友比较奇怪咯
哈哈

7u1 said...

哈哈。。。
我听他那样说后。
我也觉得我自己有点geli了。。。哈哈。。

Candlelyn said...

可能他不了解什么叫可爱吧~
他才geli!haha~just kidding

singing maniac said...

可爱就可爱嘛...怎么那么多问题...新年快乐哦!

十二· said...

哇。炸到。不过,你现在还蛮常说可爱的勒。只是刚好我不懂得欣赏罢了~

jh said...

哪里可以这样觉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