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2, 2010

蛋糕没剩。+2010希望。///

昨天,
又做蛋糕。



















每次做蛋糕,
都要等有好像朋友聚会的时候。
因为要找人帮我消化掉它~~

这次,也一样。
做了蛋糕,
带去生活营的慰劳宴。

有人说,好吃。
已经很满足。
至少,感觉我真的进步了。


-----------------------------------------------------------------
开学后,
好多事不能做了。。。
做蛋糕。
没时间。
写blog,也会很少。
所以我可能以后只会到博友们的blog潜潜水~
不好意思啊。

2010年,对我很重要。
要写写我今年的目标和希望了。
看看年尾可不可以实现~

1.spm全科A.
2.学校考试-不可以b3以下。加油
3.体重--45~理想的。
4.身高--168~呵呵。。。有点不可能。我16岁了~
5.图书馆的事顺顺利利。
6.bsmm就不要给我太多活儿。呵呵。。想偷懒~
7.家人朋友狗开开心心。
8.居士林生活营放在年尾考完spm后~最好在asahan~~
9.英语要进步多多。
10.一年里顺顺利利。。

呵呵。。。秋一,加油!

8 comments:

Unknown said...

/m\ 如果我的身高有160就好咯。。。唉。。。

不过我今年也16了,好遗憾哦

7u1 said...

你还没过生日可以算15啦。。。
还有机会~
呵呵。。
我很难咯。。
一起加油!

Kaito Liew said...

希望你的願望成功實現~~加油,新年快樂

7u1 said...

kaito,
谢拉。。
你也一样。
呵~

ZhanYan展妍 said...

我身高算蛮高的
体重很正常~

加油~吃多多calci Yum~

哈哈

7u1 said...

呵呵。。。
calci yum我以前吃很多。。。
对我没效果勒~

十六 Keaton said...

好想吃蛋糕哦
我好久沒吃了

7u1 said...

呵呵。。我不可以再吃了。。
越来越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