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31, 2010

不用管我。如果你觉得太疯狂。///

变心了。

以前L一直都是100%的。
一个月前jeremy出现。
L慢慢到今天变成---60%
jeremy--40%


刚才跟我妈说。
她说我变心好快。
快吗?
我喜欢L两三年了~

前几个月某一天,
看了《原来是美男啊》
发现jeremy.
很可爱。
真的
想为他疯狂。

但是,前几个月。
为了L,
我要忍住这份冲动。

但这几天。
不想再忍了咯。
我到底在遵守什么原则?///
为什么不可以为jeremy疯狂?////
我喜欢L,不可以也喜欢jeremy吗?
反正我只是放在心里。
为什么不可以?///

就今天,
坦白地对我自己的感觉。
喜欢L就喜欢L,
喜欢jeremy就jeremy.


---如果觉得我神经,
不要管我。
你们不懂。
他们是我的精神寄托。



×××我爱的男人:L...今天变成“我喜欢的男人”:L , Jeremy。///// 爱,不轻谈,变得越来越来不轻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