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4, 2010

压力。鑽石////

今天开学。
听到一个朋友因为精神失常,
请假了。
老师说,
她读书压力太大,
所以那样。
她又坚持不住医院。
在家休息先。

现在才懂。
原来压力到了一个境界,
真的会疯。
我们这种普通人也会。

开学了。
压力也来了。
spm~~
我是很怕。
怕考不好。
一定要考好。
是一定。
spm=转折点。

考好,就好。
考不好。。。。×××××××。

我要做鑽石,
要经得起大大的压力。
也不疯。
也坚持。

考好好,我才有资格想当兽医。。

加油。

×××××希望我那个朋友不严重。下个星期就好好的回校。。

11 comments:

jh said...

加油加油!
原來你的志願是獸醫啊

缘铃 said...

你的朋友好可怜哦~!我也希望他快点好!
你的志向好高,弄得我好有压力呢~!

Jia said...

看来你的朋友很严重哦~
要当兽医啊!
那加油咯!

W.Ning said...

读书读到那么严重= =

不要给自己那么大的负面压力。
一起为SPM加油!

十六 Keaton said...

讀書真的不要給自己太大壓力
念書都這樣了
以後出來社會工作不是更可怕

Pik Ling said...

没想到真的会发生这样的事呢。
他给自己的压力太大了!
你也别太给自己压力,尽本分做好温习就好,不然会熬坏身体。

幸福王子 said...

现在开始努力,就不会考到不好了。
哈哈哈。

加油!

7u1 said...

jh,
呵呵。。。
对啊。。
有那种脸吗?///呵呵。。。

缘玲,
对咯。。。
我也很希望。。
呵呵。。那就一起努力咯。

乐淇,
不清楚哦。。
呵呵。会加油的。

婉宁,
呵呵。。我没有压力,就难读书。。。呵呵。

十六夜真人,
呵呵。。。
我应该cover得到吧。。。

屁股凝固,
呵呵。。会的。谢谢。

幸福王子,
呵呵。。。
希望是咯。。。
加油!

Candlelyn said...

有目标是好事,加油哦!你可以的!

7u1 said...

呵呵。。。
会的///

yU LiNg said...

gambatte my de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