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14, 2010

forever,forever,n never ,recover?///

今天老师要我们写一篇作文。
英文作文。
唉~
还是故事型的。
我勒。
英文不会很好。
至少情绪表达不是很好。

考试时,
华文考卷我一定写故事性的,
因为喜欢描述感觉。

可是到了英文国文。
都只可以选择不是故事的。
不用用太美的句子的。
不用描述太多的。
那种说明文。

今天,老师尽然给我们写故事。
不过也不会难道我啦。
因为那种东西我都只会乱写。
呵呵。。。
反正不是考试。
故事关于被朋友冤枉。
到最后才发现是误会,
朋友要求原谅,
而我永远不会原谅他。
(老师指定的内容)

呵呵。。我刚好很有兴致。
就一直写一直写。
放学时就写到最后了。
最后的地方很好笑咯。
至少我这么认为。

我很喜欢的一句话,
钉子钉下去了,
再拔出来,
洞还在。。。。。。

我就translate成英文。
很怪很好笑的~
"the nail get into the board,
when it is plucked out ,
the hole still there ,
forever,
forever,
and never,
recover~"
文法感觉好怪。
不想去改。。。
很好玩~

××××好难用英文表达内心的感觉。要加油了~~...

4 comments:

jh said...

哈哈
直接翻译真的有一点奇怪

Be happy said...

哈哈。我还蛮喜欢英文写成故事的说~
那个翻译的
总觉得怪怪
可是有又点意思。。

Wee said...

那一句写得很有押韵!
呵呵

7u1 said...

对咯。
很怪/。
不过我喜欢。。哈哈。
怪怪好笑的感觉~

be happy.
呵呵。。
我很难写故事性的咯。。
很难用很美的字形容感觉。

wee,
hehe...
对咯。。
就是酱,觉得很好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