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22, 2010

永远的“运动白痴”?////

明天就是larian perdana~
老实说,
从上中学以来,我就没跑过。
每次都当pc。

今年进入form5,
有点感觉也许以后要都没机会了。
但是也是没想去跑。
因为我很容易喘~
以前有哮喘。

但是那天他问谁要当pc时,
就说他要去跑,
因为最后一年。
要跑第一回来。

我勒。
那时真的感觉自己很没用。
到form5了。没跑过。
也没想去跑过。
想想,
我跑步也不算慢。
何必不去试一试。
呵呵。

就酱,我明天要去跑了。
我还想跑第一名。
呵呵。。
是有点不可能。
erm。。是的确不可能。

所以,大家都笑我了。
在还没开始,就被笑了。
朋友笑了。我妈妈也笑了。
大家都不相信我可以。

有位老师说:我们要dare to dream....

九把刀也说过:说出来会被嘲笑的梦想,才有实践的价值。


所以,最算只有我相信。我还是相信。
因为我dare to dream.
连梦都不敢想。我不喜欢那样。

我不要做大家心中永远的”运动白痴“。
因为我不是。



××××秋一,加油.7u1支持你。///////^^
buyaorangbierenyongyuanrenweinishibendan~

8 comments:

jh said...

加油加油!

7u1 said...

哈哈。。。会的会的!

Be happy said...

有机会就去跑咯
最后一年了
做点不一样的
哈哈

跑时不要一直冲
就行了~

7u1 said...

呵呵。。。
我不会冲的。
除非终点要到了。。。
不然我会很喘。。。
刚刚去找了长跑的技巧,
懂了这点。

☆谐星大盘★ said...

嗯嗯,你可以的,加油

7u1 said...

呵呵。。。
我也相信。…………^^

Jia said...

要考Spm咯!
加油!

7u1 said...

hehe...会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