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23, 2010

昼与夜。暗与亮。///

今天晚上之前的时间,
都不是很好过。

小不高兴1
在眼睛还没睁开之前,
“达浪达浪。。达浪达浪达浪达浪达浪。。。”
sms铃声就响很多声了。
在麻坡的朋友应该都懂什么事。
正确的说是在柔佛的朋友都懂。
柔佛苏丹驾崩。
不用去学校。
一开始真的有怀疑是不是有人在恶作剧。
直到连别校的朋友都sms来通知。
才确定一点。
谢谢那个朋友。

就酱,我原本燃烧的斗志被浇灭了~~~

大不高兴2
大概早上11点多。
不懂哪个坏蛋跑来我blog
污染环境。
害我心情><
如果喜欢那样,
请自己去开个blog。

小小小不高兴3
不懂今天astaka 会员日,
这么多人。
不喜欢多多人,很挤。
还有出去时,太阳是热到可以把我烤焦。
不过没什么。///

大欢喜
晚上,
去popular.
想去买书。
就买了两本食谱。
一本是蛋料理。(想学做美美的蛋卷)
一本是我的最爱咯。小点心类。
还买了一本鬼故事。妈妈要看的。


所以今天
白天时间-----是暗的.
晚上时间-----是亮的.


×××偶尔暗一点不用紧,但我希望每天都有亮亮的时候。






7 comments:

Jia said...

夜与黑昼与白调乱了!!!
呵呵~
不高兴快快过去~
高兴的东西等着来~

jh said...

哈哈
是真的沒有上課

大不高興化小不高興
小不高興化沒有不高興 XD

7u1 said...

乐淇,
对咯。。。
呵呵/
不高兴的要快快过。。。
不要去记~

jh.
上面写的就是要谢谢你咯。

呵呵。那句话很有意思。

Wee said...

偶尔暗
偶尔亮
生活才会显得很美满

7u1 said...

对咯。。
感受过暗,
才会了解亮的美好~

7u1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Shu Hui said...

嗯,这就表示,天黑了不一定就是黑暗的。暗的地方,一定有光明。亮的地方,一定有影子处,一个暗的地方。
所以,不要放弃任何希望。开心过就是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