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27, 2009

平安夜。一样。变////

那天,平安夜。

跟朋友去喝茶~
一进cafe,发现大家都在看我们。。。
俪以为是她很有魅力,
大家被他吸引。
过后,我发现。
我们好像异类~~
大家都穿得很漂亮。
只有我们,
宽T,短裤。
是平时都很少人会穿的style.
我们还在平安夜这种时候穿。。。。
有点怪怪的。。。

过后遇到几个以前的学长,
去年的圣诞是和他们其中两人一起过的。
还记得去年我写的平安夜那篇吗?///
今年。
一样的时间。
一样的地点。
一样的人。
感觉,已经完全不同了。。。
他们看到我们也只是浅浅的打招呼就走了。
有点。
说不出的感触。

今年还是和去年差不多。
吃火锅倒数圣诞。
三个人。
也许是最后一次了。。
明年没这种机会。。。

----------------------------------------------------------

××××friend for sale....谁可以买我?///我卖不出去了~~~sob~~~

7 comments:

Pik Ling said...

穿着是很个人的,他们怎么看没关系啦,青春活力的你们有你们自己的style啊!:)

Wee said...

迟来的圣诞快乐呢~
呵呵

7u1 said...

pikulingku,
呵呵。。。
不过我妈都常叫我穿好看一点~~

wee,
呵呵。。圣诞快乐~

十六 Keaton said...

人是會隨著時間變的
看開一點就會覺得沒什么了
做人就是要習慣這點

7u1 said...

呵呵。。。
对咯。。
我很看得开的~~

幸福王子 said...

哈哈~
介绍你玩tycoon吧~
我现在也是没什么玩ffs了~

7u1 said...

tycoon?///
有听过。。
不过没玩。。
呵呵。。。
很少玩那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