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18, 2009

我感动。感恩。///

前两天去当义工。


你们听过acc吗?
amitofo care centre...
阿弥陀佛关怀中心。
是由慧礼法师在非洲马拉威创办的孤儿院。。。

从28/11/2009到30/12/2009,
慧礼法师带着53名院童来到马来西亚进行他们的感恩之旅。

前几天,他们来到麻坡。
去到居士林与我们进行交流。
他们个个都是孩子。黑黑的。
我都分不出他们谁是谁。
男生的名字都是阿字头。~~阿松,阿鲁,阿图等等。
女生则是万字头。~~万穆,万美等等。
很特别。

看到他们表演唱歌。
我真的有点被吓到了。
很震撼。
的歌声。
好像整个花园都听得到。

慧礼法师说。
因为他们没有爸爸妈妈。
没有溺爱。
所以很能吃苦。
很容易满足。

他还说。
他们一天只吃2片面包。
一个星期只有一粒鸡蛋。。。
为了不要体弱多病,
他们每天都要练武功。
强身健体。
看到他们的武功。
真的真的。
感动到。


想一想我们,
很惭愧。

我真的没办法想象他们的生活。
多么艰苦。
只能感恩。
现在拥有的。。。


×××××有一种感动,说不出口。在眼睛里看得到,,,,///

8 comments:

缘铃 said...

我这里也有阿弥陀佛中心,不过我不知道他在哪里,但是他每个月都会来我家的这一条路做回收~~.

7u1 said...

阿弥陀佛关怀中心。
马来西亚好像没有。
台湾和非洲就有。

Jiasheue said...

那種感動,無可取代的說

缘铃 said...

是吗??
那我家那个是什么?
难道......
OMG

Man Ching said...

我们要好好珍惜我们所拥有的~^^

董百勤 said...

知道自己是幸福的,就好。^^

H@Zel said...

对阿,
生活中要学会感恩~

7u1 said...

to.缘玲
你家那里的跟我说的是不一样的。
我说的是阿弥陀佛“关怀"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