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11, 2009

过过过过过。。。不过。///

今天去考motor 了。
没过。

“你掉桥哦?”
10个人有9个酱问我。

我没掉桥啦。

第一个部分过。
就是那个马路的部分不过而已。

一切一切我想都因为
那个考官~~~

很怎样的咯。

眼睛贴邮票。

我明明有做的动作,他打叉。

马来人只有2个不过,
华人?
两个过。
太明显的种族歧视~~~

6 comments:

AZ said...

感觉考motor也蛮难的哦~
我考车的时候也是第二次才过,
加油哦^^

缘铃 said...

最后两句话太正点了,很搞笑耶~!祝你下次好运,加油~!

7u1 said...

chuen,
其实不难,看考官好不好而已。

缘玲,
呵呵。。
谢拉。
正点,我也有同感。

Shu Hui said...

我这礼拜才要去听undang~

7u1 said...

乌龟。
加油咯。
听undang很闷的。

Unknown said...

很像比考车难叻
呵呵
刚发现背景换了,美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