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7, 2010

我也会晕?////

从来不觉得自己是那样弱的人~

曾经都是那么认为

自己是多么强。




最近身体越来越不好。

今天
最恐怖~

要做medical check-up,
想看看自己有没有问题。

抽血。
一大支针筒。
是蛮恐怖的。
要抽那么多血。
不过,
像往常一样,
告诉自己什么都不怕。

所以,没有在怕。

哪里懂。
抽完。
感觉就很恐怖。

身体里面
一直在颤抖。
我不敢动。
不懂这是什么感觉。
眼前闪烁闪烁~~~
星星,看不到。
彷徨。

坐下去,
什么都不敢想。
想吐。

幸亏。
上天保佑我。
过后好一点了。
那个人说:“你晕倒哦。”
我说:“是晕。”
他说了很可爱的话:“晕就是晕倒啦。你只是坐在椅子撑住还没倒而已.”
如果没椅子,
酱我应该真的会倒在地上。
而且还是很难看那种。
我想。
呵呵。
感谢椅子。


**希望我没事。希望报告没事。希望我不弱。

5 comments:

Jia said...

人没事就好!

我的身子很高~
可是我身体很弱
跑一圈就会很喘

缘铃 said...

在学校检查吗?我也好想做检查哦,因为我的盲肠时常痛,我怀疑是盲肠炎耶!

7u1 said...

乐淇。
我蛮矮的。
不过不会太弱~
呵呵~

缘玲,
我也是。
最近那些部位都会痛~

幸福王子 said...

要好好照顾身体哦!

7u1 said...

会的。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