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23, 2010

淹没。///

我被热血淹没。
对梦想热情的血。淹没。///

被梦想淹没。///

×真的想当兽医。每天跟动物在一起。^^
-----------------------------------------------

昨天,发现一只看似流浪狗的流浪狗。
看他可怜样,
想把它带回家。
不过他好像不像其他狗那样喜欢我。=。=

今天特地到那里看看,
第一次去没遇见他。
第二次绕了好多圈,
终于遇见了~
拿出玩具和食物。给它。
这次有反应了~

突然一个antie走出来,
我才发现他是有主人的。
不过antie说要给我
因为他没时间照顾(看得出,因为想流浪狗)
又看我很喜欢酱(其实我对每个狗是酱。)

不懂要不要。
我妈正在考虑当中。===

****我妈说:受不了我,爱心爆棚.

我怀疑:爱心爆棚?////我???///

(我想我只是喜欢动物,像狗。爱心,还不至于爆棚。)^^

5 comments:

Be happy said...

哇。。又要收留狗狗了?
这次又是什么名啊。。
玉米?还是白米。。~

7u1 said...

呵呵。。。
你说的名不错哦。。。
可以考虑~

Man Ching said...

我朋友家有几只狗*几只猫*又养鱼*乌龟~

前个月又养小鹅~

前几天又看见流浪猫。。又拿去养了。。

哈哈哈。。

你也要变成那样??:P

Jia said...

我家就不能养狗了~好想养一个~
>>就是啊!

7u1 said...

manching,
我不会那样的啦。
哈哈。
我妈会很辛苦。~


乐淇。
养狗真的很好哦~…………^^